温馨母亲节自助餐

-A A +A

Body: 

檀香寺温馨母亲节自助餐

母亲节是歌颂母亲的日子,也是一个感恩的日子,在这特别的日子里,让我们给妈妈一份惊喜,向辛劳的妈妈致敬!檀香素食馆特别推出温馨母亲节自助餐,在 2013年5月12日上午11时30分至下午1时30分,只需12令吉即可品尝八道美味佳肴,以及汤面、糖水、水果、罗惹等,并可获得一朵感恩的花献给伟大的母亲。

檀香素食馆每天推出随缘经济午餐与各类汤面,并售卖冷热饮料。每逢初一十五以及观音诞,檀香素食馆提供价廉物美的自助午餐。此外,素食馆也提供打包饭盒服务,方便工厂员工订购。同时也提供伙食递送服务,让需要伙食服务的个人或家庭可以享受美味的素食佳肴。

檀香素食馆坐落于檀香寺底楼,拥有宽阔免费停车场,并有免费无线网络服务。素食馆的营业时间是从上午8时至下午2时。欲知详情,请拨打04-6415523(Mr. Eng)。

健康环保,吃素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