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周日佛学班 -28/8/2022- 中秋艺起 FUN

-A A +A
元锦

檀香周日佛学班之轻轻松松上佛学班- 中秋艺起 Fun(28/8/2022)

摄影:莲丝、美玲
撰文:元锦(中学生)
活动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jinU0NknJY
面子书链接: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91610624365587/permalink/1953831898143444/

今日,檀香周日佛学班的小菩萨们在玩乐声中度过愉快的中秋节。

活动前,小菩萨们先做了早课来静心。之后,檀香青年团的展伟哥哥以皮卡丘的形式与小菩萨们交流与讲解关于中秋的点点滴滴。小菩萨也通过了影片学习了许多关于中秋的知识。除了学习许多诗词,也学习了中秋的源来与习俗。小菩萨们也通过 展伟哥哥的引导,深入了解月光菩萨。

此外,小菩萨们也通过进行网上的问答游戏boolet,在玩乐与喜悦中学习了更多与中秋有关的知识。另外,小菩萨们也通过了伟钦哥哥的完美歌艺,听了八首中秋歌曲,大家都陶醉其中,听出耳油。最后活动在网上提问游戏(Blooket)中结束。大家进行了回向后就完美结束了今日早上的周日佛学班中秋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