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幼儿园招收新生

-A A +A

Body: 

檀香幼儿园招收新生

檀香幼儿园目前招收3岁至6岁的小朋友,而檀香安亲班招收一至六年级的小学生,欢迎加入檀香幼儿园及安亲班大家庭。幼儿园也设有托儿所,为在职的父母提供服务,好让他们可以安安心心去上班。

檀香寺于1991年在槟城峇央峇鲁开办了檀香幼儿园。本着〖少有所学,壮有所用〗的信念,在这21年来我们都不断地求进步把最好的,最新的资讯带给孩子们,并且陆续走入社区,继续创造全面发展又充满激励性的儿童教育中心,为儿童们营造一个安全和充满爱心的环境,促进儿童们在德育、智育、体育、群育和美育的平衡发展。

幼儿园不只依据教育局所规定的课程纲要外,还有唱游、团康、手工等,同时也融入了《心经》、《福智十善法》和《弟子规》;檀香安亲班除了为小学生督促学校功课外,也融入了《福智十善法》,把善的种子播入孩子们的心中,以培育孝顺父母、尊师重道的好儿童。

除了注重学术外,檀香幼儿园也举办生活营、浴佛会、庆生会等。生活营的宗旨是培养一个充满爱心、关怀与感恩的社会,让孩子们学习自理自立的能力,并灌输知恩、感恩与报恩的美德;浴佛的真正意义是要我们洗涤这一颗污染的心,净化心灵;而庆生会则为了感恩父母养育之恩。

这里不只是一个学习的好地方,同时也是一个道德品格培养的好场所。欲知详情,请联络檀香幼儿园总园——6411184(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