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厨准备美味的素食! 檀香寺妇女组主办烹饪班, 烹制美味及健康的素食

-A A +A

 

我下厨准备美味的素食

        近来健康素食的观念已在社会中慢慢被重视,尤其是天然素食的吸引力也日益倍受关注。然而我们是否会因为素食的味道淡淡无味而与健康的素食绝缘。如果是这样,请别担心,檀香妇女组欢迎您来参与烹饪班,学习美味又健康的素食烹饪手法。

        第一道美味的素食,巧克力蛋糕与卡拉姆米粉已在5月3日(星期六)烹制好,除了这些,高美玲师姐与郑华萍师姐将以巧妙和创意的手法烹调出一道又一道的美妙的素食,如牛油蛋糕、富贵香面、红枣香蕉蛋糕、 孟卖饭、红枣核桃蛋糕、乡村式炒米粉、水果蛋糕和素食汉堡包。

       烹饪班共分5次进行,每人只需交付RM10,娱乐性极高,有欢乐,有油腻,你会因为你的手与脸沾满面粉后,而嘻嘻哈哈烹好香甜的素食。持素不一定要吃的愁苦满脸,不识人间味道,如果多一些创意我们也可以吃得多姿多彩,‘酸甜苦辣’ 尽在其中。

      若有兴趣者请参考以下的通告,或直接联络负责人江师姐(04-6414822).

日期
时间
3.5.2003 (星期六) 巧克力蛋糕
卡拉姆米粉
24.5.2003 (星期六) 牛油蛋糕
富贵香面
Lesson 3
8.6.2003 (星期六)
红枣香蕉蛋糕
孟卖饭
Lesson 4
12.7.2003 (星期六)
红枣核桃蛋糕
乡村式炒米粉
(to be confirmed) 水果蛋糕
素食汉堡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