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影响女性的健康

-A A +A

美国妇女希望他们可以做些什么来改善他们的健康?这不是购买更多的健康保险或健康食品的库存上升。据周一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这是减轻他们的压力,并有更多的时间。

据全国妇女健康资源中心的一项调查显示,女人的看法,为什么她的健康状况改变的是与生活方式问题,例如在压力水平的变化。

'这是很清楚,从本研究妇女,特别是妇女在65岁以下,感受到工作和家庭生活的竞争压力,限制其责任的时间和精力,“报告说。

该报告还指出,“大部分妇女对这些问题影响他们的健康和理解,以改善他们的健康需要的基本步骤扎实的了解,但还不够妇女付诸行动的知识。”

说,近10名妇女在4个国家的民意测验显示,减少他们的日常生活压力将是他们的第一选择,改善他们的整体健康。在同等数量的调查说,有更多的时间来照顾自己的将是他们的第一选择。

再下来的名单中有更多的钱用在医疗保健及获取更好的保险。

但是,从调查的其他数据显示,即使妇女认为他们正在赶时间可能不会使该doctor向日常访行程,researchers say。

只有40%的妇女告诉民意调查机构说,他们经常带来一系列的问题,或他们的医生的办公室关心的问题。有些医生希望他们,因为过去的例行访问通常在拥挤的办公室不超过8至10分钟。

“在[时间]问题较为复杂,我们相信,由事实,即妇女不为他们的访问做准备,说:”艾米奈尔斯,全国妇女健康资源中心,一个非赢利性组织,进行中1005妇女电话调查总统18岁以上。

尽管报告的重大压力水平,一半的妇女说,他们采取了积极措施,以减少在过去一年他们的压力,15%的人说,他们参观了心理健康辅导员,她说。

调查结果如何充分了解有关妇女健康问题的出现是喜忧参半。百分之八十至90%的妇女对子宫颈抹片检查,并像骨盆考试每年筛检需要知道的。大多数还报告称,例如检查血液中的胆固醇水平,有乳房X光检查的频繁意识到需要。

略多于半数的妇女知道,心脏病是妇女死亡的主要原因。但只有三分之一知道老年妇女应与骨质密度检测甄别,以揭示骨折骨关节炎的危险,报告显示。

超过60%的白人和黑人妇女说,他们高度与家人的疾病史,熟悉的因素很多专家认为关键的管理疾病的风险。不过,只要一半的拉美裔妇女和三分之一的亚洲妇女自称是熟悉他们的家族病史。

同时,60%的妇女告诉研究人员,他们自己的健康良好或优良,而93%的人表示对自己的孩子一样。

“这些数字要高的方式,说:”玛丽简Minkin,医师,一位妇产科耶鲁大学教授,谁指出,大约三分之一的成年人吸烟人口的四分之一和三分之一被认为是肥胖。

“任何重要的烟民或肥胖的人是不是在身体非常健康,”她说。

Minkin指出,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妇女最有可能将其定义为有一个健康的家庭,身体健康。它被评为上述福祉的精神,身体活动,甚至上面没有慢性疾病的自由,调查结果显示。

“许多时候,我要继续告诉她,如果她不好好照顾自己的病人...,然后她就会真的生病了,那么她将无法照顾别人照顾,”她说。

资料来源: 

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