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佛总会代表释继尊法师: 檀香慈愛福利功德會25週年慶致詞稿

-A A +A
释继尊法师

檀香慈愛福利功德會25週年慶致詞稿
2013年3月3日

大家好!首先我代表馬來西亞佛教總會會長,在檀香寺慈愛福利功德會25週年會慶的歡欣中,表示祝賀和敬意。
慈愛福利功德會廿多年以來,在秉承著佛陀的精神下,積極服務社會,為社會群眾做出了卓越的貢獻。

檀香寺秉持著「少有所學、壯有所用、老有所依、終有所歸」的信念,推動各項佛教修持、教育與福利,以及愛心線、老人院等的活動,此淨化人心,促進人心向善和社會慈善,實應深得各界的讚譽。

在佛教環境中,想要專心投入推動佛教事業,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身為一位佛弟子,在實行善行中,是必須要以聞思修,作為悲心宏願的基礎,才能真才實力的承擔佛教事業,實至名歸於菩薩行的一代宗師。

今天,跟進大馬社會的發展,正處在一個重要的時期及需要教界樍極努力,促進佛教長期繁榮的穩定及和諧。佛教環境能否出色,一草一木、一磚一瓦都必須依賴大眾的財力護持與人力上的貢獻,最後正法才能發揮無量的光輝。

在此,藉由慈愛福利功德會的週年慶典中,呼吁全體同仁發揚團結互助的和諧精神,同心協力為佛教未來奮鬥,共創更蓬勃、更輝煌的事業。希望社會大眾,都能蒙受佛法的利益,同植善根,廣種福田,生活幸福,安祥快樂。祝福大家,吉祥如意,圓滿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