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una 晚晴苑

-A A +A
唯悟法师

Karuna Wan Ching Yuan - Wei Wu Shifu's Teaching

https://youtu.be/ImGFVgZwB2M

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三称)

这边的空气比较好。搬来了新的地方,一定会开始不大适应一段时间。这个新的地方比旧的地方阔。现在新年七位老菩萨回家过年了。他们回来就来这里住。这两个月来,大家很忙来筹备这个地方让你们搬进来。谢谢真念法师、Bro.Teong、顺权、尚卡、等等,还有很多人来帮忙筹备这个地方。做装修的工人也赶工完成装修工作。还没放年假之前,全部工程已经完成了,实在很感谢他们。

秀晶(SISTER SUN)从吉隆坡回来帮忙晚晴苑,之后她就回乡(吉打)过农历新年。往年由于疫情过新年也不能够跨州,今天开放了,比较好了,可以跨州过年了。明天师父有再过来,师父暂时住在这里后面一间屋子而已(大悲精舍)。将来也会是晚晴苑,楼下是小可爱幼儿园。师父跟你们照顾『家』到今天而已,过了师父就搬去爪夷祥云净苑了。明天是除夕,师父明天过来跟你们一起用餐好吗?老菩萨齐声回答:『好!』她们都拍掌欢呼!师父明天来这里吃饭,然后师父将会分发红包给你们。昨天,师父给你们盐,你们有漱口吗?答:『有!』谢谢大家,阿弥陀佛。

师父可以过去住那件旧的晚晴苑吗?以前也是师父住的。新年过后,真典法师、真升法师和师父将会搬去爪夷。真升法师每个星期三会来给你们开示。我们搬去爪夷之后,师父看看如何安排。结斋:饭食已契,当愿众生,所做皆办,具足佛法。

回向:愿生西方净土中,九品莲花为父母;花开见佛悟无生,不退菩萨为伴侣。阿弥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