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松松上佛学班-观音诞活动

-A A +A
摄影:莲丝、慧秋、碧龄 撰文:文仪、筱雯

*1-8-2021轻轻松松上佛学班-观音诞活动 (01/08/2021)*
摄影:莲丝、慧秋、碧龄
撰文:文仪、筱雯

观世音菩萨是中国佛教四大菩萨之一。农历二月十九是其诞生的日子;农历六月十九是其成道,证得果位的日子;农历九月十九是其出家,普渡众生的日子。

配合刚刚过去的农历六月十九的观音诞,今天的佛学班活动让小菩萨认识观世音菩萨,由陈湘妮老师主讲和张觉恩老师主持。

湘妮老师今天的课非常特别,先用问题带入进行,让小菩萨们思考并参与课堂问答。小菩萨观看视频了解观音菩萨的由来,并从中观聆听找答案。

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法号正法明如来,有三十三个化身,以各种形象现身于人间,救苦救难,普渡众生。

湘妮老师告诉小菩萨要时时念诵南无观世音菩萨的法号,心心念念,感恩慈悲的观世音菩萨加持,任何困难,都会迎刃而解。老师也举出许多观世音菩萨救人们于水,火,猛兽的例子。如果小菩萨面临困难比如考试,感到紧张害怕,可以念诵观音菩萨法号,内心就有力量和智慧,帮助事情顺利完成。当然,成功不可能不劳而获,自己本身一定要努力。
课堂上老师与小菩萨的互动极佳,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与回答,小菩萨更了解更亲近观世音菩萨了。

如果你错过了今天的课,可以从以下链接回顾今天的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W7HS5851qY

感恩所有幕后护持小组,阿弥陀佛

照片回顾: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91610624365587/permalink/1678350515691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