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普门品在线共修 - 谢明育居士佛法分享《照亮自己的本心,照亮他人的生命》l 12/08/2022

-A A +A

檀香普门品在线共修 | Than Hsiang's Pu Men Pin Online Gong Xiu (12/08/2022)
网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sqy9M9vkPU

谢明育居士佛法分享《照亮自己的本心,照亮他人的生命》

精进于佛教慈悲救济事业的在家菩萨,目前是槟城檀香寺的经理兼巴生檀香净苑负责人 - 谢明育居士。
明育师兄已涉足慈善事业多年。

尤其是在疫情期间,他和他的团队跑遍全马个个有需要帮忙的地方。
哪里有痛苦、灾难、需要,您就很可能看见明育师兄或团队的身影。

在分享中,明育师兄总是提醒自己,做一个善良的人、做一个对社会有担当的人及做一个包容心的人。

感恩明育师兄、团队和善心人士的护持,给村落的人们送去光明,给老菩萨们带去方便,给不幸沉沦或受苦的众生,带来生命的提升。

明育师兄等的善心善行,犹如太阳般,无缘大慈,同体大悲,无私地付出,是菩萨行的楷模。相信付出和受惠的人们,也传承这份光明与善行,照亮自己,也照亮了他人。明育师兄身上还有许多慈悲善行的故事和以生命来感动生命的经历。我们期待下个因缘再来聆听明育师兄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