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基金会、槟城檀香爱心福利中心、槟城中央医院联办捐血运动

-A A +A
报导:沈映彤

为了提高公众对捐血的认识及增加血液库存,槟城檀香爱心福利中心和槟城中央医院于2023年6月17日(星期六)上午9时至下午2时举办了捐血运动。为了方便公众们参与捐血,在檀香寺大悲殿设立了临时捐血点,提供舒适的捐献环境,共有58人响应今天的活动,成功募到45包血。
此外,此次也设立了器官捐献登记柜台,医护人员也向公众普及了捐献器官的知识,解答他们可能有的疑问,截至活动结束,共有6人登记成为捐献器官的自愿者。
慈善奉献一直是檀香寺文化的一部分也是檀香爱心福利中心的重要使命。捐血活动也是中心每年2次积极响应社会公益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社会大众的广泛参与和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本次捐血活动得到了卫生部门的全程指导和支持,在活动中配备了专业的医护人员,确保献血过程的安全和顺利进行。同时,有一位62岁的乐龄长者Mr.Ong也携带了自身的健康检查报告提供医护人员们检查确保符合捐血资格。他受访指出此次是他第24次捐血,捐血除了利己加强新陈代谢,一袋血也可以救很多人的生命也,不管是种族肤色与性别,也算是一种布施。而他也提到以往都是参加工厂的捐血活动而现在退休后则需要到就近的献血点,同时也感谢檀香爱心福利中心为他们提供了方便的捐血渠道。他也希望社会大众能增强献血意识,并且鼓励其他朋友与民众前来捐血。
在此,檀香爱心福利中心也向所有参与捐血活动的民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大家用自己的爱心和行动,为他人的健康和生命贡献了一份力量,展现了各自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让此次捐血活动圆满完成也希望未来能组织更多的社会活动,继续对社会作出重要的贡献。

************************
请点击以下连接以获得更多资讯
Click the link for more content
https://linktr.ee/thanhs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