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寺职员团队建设

-A A +A
News by Ai Er, photo by Mei Chin

为了凝聚员工的向心力及团队精神,檀香寺于2023年6月26日(星期一)组织了团队建设Team Building,让大家放松身心、相互联谊。

上午10.30am大家先到大悲殿礼佛以及念诵发愿文,之后共车出发到素膳享用美味的午餐。

饱足之后大家到「世界佛邮馆」补充精神粮食。秉持着传承佛教文化的使命与精神,「世界佛邮馆」创建于2019年,佛邮捐献人梁国兴居士自大学时期即积极投身于佛教事业,至今已逾半个世纪,其更无私地捐献珍藏多年的佛教邮票,并将心得编辑成书《浩瀚邮海游圣境》,让社会大众透过佛邮认识佛教。适逢该馆正在展览曼陀罗画,大家在欣赏之余,也从馆方处了解自疫情之后,佛邮馆也开放予艺术爱好者开办绘画班及展出作品,透过结合佛教与艺术来接引更多人学佛。

参观完「世界佛邮馆」之后,大家到附近享用下午茶,也分享了各自的心得,对于梁国兴居士为佛教贡献的精神更是深受激励与感动。

对于此次的活动安排,大家皆感受益良多,除了充电之外,在身心灵各方面亦有所提升。

活动的行程于下午4点结束,大家相互道别,乘兴而归。

请点击以下连接以获得更多资讯
Click the link for more content
https://linktr.ee/thanhs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