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五,过端午;送粽子,递祝福

-A A +A

五月五,过端午;送粽子,递祝福。

檀香送暖团队在端午节展开派送粽子活动予老人院、街友和贫困家庭,获得老菩萨们的鼎力支持和协助。

裹粽子的准备工夫繁多,老菩萨们不辞辛劳,亲自到传统杂货店挑选竹叶、清洗竹叶和准备食材,大家聚集一堂,只为了裹粽子。

我们原定的目标是1700颗粽子,但是在老菩萨们积极布施体力、时间和材料费下,两天内完成了2100颗粽子。接着,檀香送暖团队把老菩萨们的用心与爱心传送给雪隆区的老人院、街友和贫困家庭。

接获粽子的老菩萨、街友及受惠家庭纷纷表示感谢,有者还说已经很久没有吃粽子,在享用的时候纷纷拍照分享这份喜悦。

除了雪隆区,我们也把粽子送到彭亨州文冬金马苏新村和霹雳州丹绒马林的290户贫困家庭。在金马苏新村我们还遇见在两年前水灾赈灾时协助过的老人家特地前来向我们传达感谢之情,让檀香送暖团队带着满满的温暖完成任务。

接下来,我们檀香送暖团队即将为中秋送暖准备了。❤️ 有意也想参与的朋友,可联系我们 010 259 3493。谢谢。

请点击以下连接以获得更多资讯
Click the link for more content
https://linktr.ee/thanhs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