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普门品在线共修 | 老实持名念佛

-A A +A

檀香普门品在线共修|Than Hsiang's Pu Men Pin Online Gong Xiu(21/7/2023)

檀香寺真如法师慈悲开示「老实持名念佛」

2023年7月21日(星期五)檀香寺真如法师慈悲开示「老实持名念佛」

在探讨「老實念佛」之前, 真如法师要大家思考:我为何要「持名念佛」?我如何修持「老實念佛」?我用「什麼心」在念佛?

真如法师开示大众:「持名念佛」可以业消障轻,增长我们的净土资粮,而「老實念佛」则能使你左右逢源、得道者多助,纵然遭遇横逆,也能逢凶化吉。真如法师勉励大众把自己所有的执着心和自私心渐渐放下而专心一意念佛,感受和观念自然会改变;若能修持阿弥陀佛的念佛法门,阿弥陀佛会给我们平安、勇气、毅力、健康、幸福、欢喜、快乐与清净,只要持名称念阿弥陀佛的圣号自然便会心开意解,心胸豁达!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浏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DaQWr7IWoA

请点击以下连接以获得更多资讯
Click the link for more content

https://linktr.ee/thanhs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