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虑自然疗法

-A A +A

什么是焦虑?

如果您觉得没有什么理由,这些忧虑依然存在,影响你的日常工作,让日常生活紧张,你就可能有广泛性焦虑症。

广泛性焦虑症的症状包括烦躁不安,心情紧张,易怒,不耐烦,或注意力不集中。

人们也可能会注意到他们的身体健康的变化,如头痛,下颌疼痛,肌肉紧张,难以入睡(失眠),口干,乏力,胸闷,消化不良,腹胀,多汗,头痛等症状。

重要的是,你需要医生进行正确诊断和排除其他的疾病问题,然后确认是焦虑。

这些都是针对焦虑正在探索的一些自然疗法。

•西番莲

西番莲(西番莲)对焦虑和失眠有一定的功效。

一项研究发现,西番莲可以与苯二氮类药物媲美。在工作中,西番莲能减少困倦。

西番莲副作用可能包括恶心,呕吐,嗜睡,快速的心跳。西番莲对怀孕或哺乳妇女,儿童或患有肾脏或肝脏疾病的人的安全尚未确定。

•锻炼

气功,体育,瑜伽,太极拳,自我催眠,冥想,都是用来减轻压力焦虑的一些锻炼。尝试不同的锻炼,并确定哪些锻炼你可以坚持。

•香薰

浴室,按摩油添加一些植物精油。焦虑和紧张常使用的精油包括:天竺葵,茉莉,薰衣草,香蜂草,橙花,玫瑰,檀香,依兰。薰衣草是最常见的。

总之,适当的锻炼和针对性的运动配合一些辅助植物,将更加快的让你拍拖焦虑的烦劳。

中医中药网

资料来源: 

网络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