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连家精神健康教育课程》学员心得

-A A +A

 

第一篇 :
很高兴参与这个课程,因为开拓对这方面进一步的认识,对精神病一直抱着错误的迷思得以打开。感恩主办当局。

第二篇 :
第三届家连家八次的课程非长也非短。我在这个课程中获益良多。缺少这一方面常识的人对精神病患者会产生恐惧。从这个课程我对这种病症有了一些了解 , 也 学会去体会他们的感受和接纳他们。

第三篇 :
在现在社会快速成长与发展的压力下 , 精神疾病是越来越普遍。东方人 对它的接纳度 还不是很开放。通过家连家课程,我对精神病有多一些认识,也能体会病患本身与家人的感受。有了这些讯息,我相信自己如果遇到精神病患者或他们的家属都可以纵容面对而不会不知所措。

第四篇 :

  1. 了解患者为何不想服药。
  2. 知道如何解释精神状况的成因。
  3. 更懂得善待自己 , 处理生活。
  4. 更认识精神科药物 。
  5. 可以感受家属的痛苦 。
  6. 帮助别人时更知道如何放下而不强迫别人也更能尊重患者的选择 。

第五篇 :
First and foeremost I would like to extend my thanks to the centre and Dr. Teh for making this “Family Link Education Program” a success.

Through out the whole session, I really came to understand what all these illness is about. I share my coment and feelings to all those members of the suffering patients. I hope the goverment and society would one day throughly help all the suffering patients to have a better and ideal life style and treatments. I would like to suggest like this program to go on more often in the future for the benefit of the public.

第六篇 :
家连家课程给我进一步明白精神病的起因与治疗的方法,如何进行危机处理 , 得益不浅。

第七篇 :
明白患者的感受,明白自身的责任,会减少双方的压力,取得患者信任,避免自己太累。

第八篇 :
感谢 Dr. Teh 及檀香爱心福利中心给我机会多学习及了解什么是精神病,药物的服用并不是不好,只要用得恰当,再加上有专业医生的开解, 病能治好,家人也开心。

第九篇 :
感谢主办当局主办《家连家课程》。此课程非常好,可以让更多人了解精神病,也帮助更多患者的家人。 希望此课程能够继续办下去 ,希望可以帮助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