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贪睡

-A A +A

问:如何睡眠惯性使得人们很难醒来?
答:
这是一些你可能会遇到几乎每天清晨当您醒来:那引人注目的,几乎不可阻挡的愿望回去睡觉。即使你起床,你会感到昏昏沉沉,随时准备回到床上。这就是所谓的睡眠惯性,它可以使很难醒来,在你最好的功能。

睡眠惯性中第一次描述了美空军飞行员在20世纪50年代。飞行员通常驻扎在他们的飞机,准备参加在片刻的通知离开驾驶舱。结果发现,如果这些飞行员都睡着了,当警报响起,他们会唤醒,使简单的错误,他们的头脑仍然昏昏沉沉睡着了。

惯性是指在物理概念,一个对象在其自然抵抗运动状态的变化。一个球滚下山将继续推出,并在休息一会尝试保持静止,除非其他部队被应用到改变它们的状态。由于惯性的概念适用于睡眠,当你睡着了,你的大脑只想尽快入住睡着了。

这种现象会导致嗜睡,认知和精神运动障碍,可以发生后立即觉醒。虽然我们大多数人不会飞的战斗机,我们可能会对我们的能力作出的决定或执行像驾驶汽车受损复杂的活动,我们可能有一个深刻的心理醉的感觉。

这些症状最常见的会出现突然的觉醒,特别是深或慢波睡眠时或睡眠时间是不够的。这些症状可能持续几分钟至一小时或更后的觉醒。虽然它没有完全理解,一种理论认为,睡眠惯性是由建立一个称为神经传递素在大脑腺苷在非快速眼动睡眠导致疲倦的感觉造成的。

资料来源: 

中医中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