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家族

-A A +A

爱心家族成立于 2000 年 5 月的第一届亲子生活营 ‘ 串串你我心,串出亲子情 ' 。这是为了突破今日工商业社会的冷漠与散播爱心于社会中的小家庭;即让孩子们能够体会到大家庭的团体生活和亲情的可贵及培养良好的沟通。

爱心家族成员包括:

1. 爱心老师

爱心老师负责及佛学班课程的教授,以深入浅出的讲解及故事分享等灵活的方式 , 引导学生们将佛法应用在日常生活中, 培养“孝顺父母”及“尊敬师长”的美德。

2. 爱心爸妈

爱心爸妈是老师、学生及家长们良好情谊的桥梁,他们以爱心、耐心及用心来护持佛学班之各项活动, 例如感恩会、学佛成长营、户外活动等。

3. 爱心哥姐

爱心哥姐是由一群懂得知恩、感恩、报恩的年青人所组成, 他们用心策划及带动佛学班活动。

爱心家族以最谦诚的心愿,同时紧握着师父上人,唯悟法师的四大信念--“ 少有所学,壮有所用,老有所依,终有所归 ”,来成立檀香周日佛学班的大家庭。我们也善用这优良的学习环境,来实践菩萨自利利他的精神。

爱心家族
爱心妈妈
爱心哥姐
爱心哥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