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幼儿园家长日

-A A +A
陈彩杏报道、摄影

檀香幼儿园于2011年6月25日上午10时举办家长日。当天,老师们都准备就绪,迎接家长们到来幼儿园,以便可以让他们更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

家长日也可以说是家庭日。家长们都会泼出宝贵时间,甚至一些不曾碰面的爸爸妈妈、公公婆婆也都会到来。家长经常提出的问题都离不开孩子的学习态度、社交情绪、道德品行等方面。老师们都会很耐心地一一告知,有些待改进的空间还需要老师与家长们的互相配合。

走廊上,看见一位四岁的小男生两手紧紧地环抱着妈妈,一边哭泣,不要妈妈见老师。原来他担心老师向妈妈投诉他不乖。后来,见了老师后,他开心了,脸上展出了笑容因为老师并没有说他的坏话,老师还称赞他呢!。真可怜,四岁的孩子也会感到压力。

此活动在中午12时结束,不过一些家长,事先已来电通知将会迟到,请老师们等待他们。由此可见他们是多么关心孩子呀!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家长们能更深入了解孩子的学习进展,老师也深一层了解孩子们的内心世界。为了孩子,为了明天,我们要为快乐、可爱的小孩建立良好的根基,让他们成为品学兼优的好孩子、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