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幼儿园飞禽公园半日游

-A A +A
Michelle Poh报道 / 许财菠、李瑞梅摄影

檀香幼儿园总园于2011年7月2日举办郊游,到诗布朗再也飞禽公园参观。这次的半日郊游是公开给四岁及五岁的小朋友参加。

当天早上,天气晴朗,大家都穿着整齐的运动衣准时集合在檀香寺食堂。小朋友们都背着自己的小背包,满心期待这次的郊游。各班级任老师帮小朋友点名之后,就带领小朋友们到大悲殿礼佛,然后大家就开开心心地乘巴士出发了。小朋友们在巴士上唱着歌,吃着老师为他们准备的早餐,不一会儿,就抵达目的地了。

等待老师买入门票的当儿,大家就在飞禽公园的大门口拍照留念。小鸟吱吱地在那儿叫个不停,仿佛在唱着欢迎歌,欢迎我们的到来。首先,映入眼眶的是鸵鸟。那里的鸵鸟又多又大,而且有一股很重的气味,所以大家匆匆忙忙的拍照后就赶紧到别处观赏其它鸟类。接着,我们看见许多罕见的鸟类,有本地的,也有来自其他国家的。其中,有许多特别的鸟类,有些也很稀奇古怪。小朋友们都大开眼界,不但认识到新的鸟类,也可以和朋友们一起交流,很是兴奋!

值得一提的是那里有很多鹦鹉,它们的羽毛五颜六色,不但漂亮,还会学人说话,小朋友们都乐意亲近。

在飞禽公园里,除了看到各种各样鸟类,还可以看到许多爬虫类动物,例如大莽蛇、鳄鱼等。小朋友见了,都好紧张,甚为有趣!

离开之前,老师们还带小朋友到礼品店参观,其中,老师们还贴心地买了冰淇淋给小朋友们。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流露出开心的表情。吃完后,大家就乘着巴士回到檀香寺。

我们在大约中午十二时抵达,家长们都很准时前来接载小朋友回家。小朋友们也开开心心踏上归途,结束这次充满教育意义且愉快的郊游。

最后,感谢各位家长们的合作,以及爱心老师们的帮忙,让我们这次的郊游得以平安快乐的进行。阿弥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