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妈妈

-A A +A
mama-3.jpg

组织


爱心妈妈是由一批在藉学生或已毕业的学生家长所组成。每当幼儿园举办活动时,这批爱心妈妈就是老师们的左右手,尽心尽力的给予协助,帮忙照顾小朋友,分担了老师们不少的工作。这一个义务团体在檀香幼儿园里扮演着“天使”的角色,令人感觉温馨。成立至今,幼儿园大大小小的活动,都有爱心妈妈的陪伴,照亮了幼儿园每一个值得怀念的节日。这一个义务团体在檀香幼儿园里将爱心散播给孩子,从自利他中自利,培养服务社会,利乐人群的精神。

参与活动


a.迎新周
每年的迎新周,爱心妈妈们一大清早就到幼儿园报到,等待着新同学的到来。爱心妈妈们出尽法宝,连哄带骗,再加上亲切的肢体语言,小朋友们不出三天,都不再哭闹,而爱上这个陌生的新环境。

b.庆生会
每逢幼儿园举行庆生会时,也绝对少不了爱心妈妈的帮忙。她们不止帮 忙分派食物、招待受邀出席庆典的家长们,还帮忙膳后工作。庆生会上献给父母亲的每一朵纸玫瑰,都是爱心妈妈们为了让孩子们学习感恩而亲手做的。

c.郊游
当娃娃们要去郊游时。爱心老师、爱心妈妈和孩子们就有如一家人般欢欢喜喜的踏上旅程,出门去了。在行程中如果孩子们饿了、渴了或要上厕所,都有爱心妈妈的陪伴。爱心妈妈和孩子们灿烂的笑容,都留在照片中,成为美好的回忆。

d.生活营
此外,在生活营中,除了老师,陪伴在孩子们左右的就是爱心妈妈了。在二天一夜的日子中,让孩子们学习走向成长、走向自己。

e.毕业典礼
每一个学年结束之前的毕业典礼,就是校园最忙碌的时刻了。要把这一群天真活泼的小朋友打扮得漂漂亮亮才能上台表演啊!爱心妈妈随时得承担这一份把“丑小鸭” 变成美丽的“小天鹅”的工作。

f.爱心阅读班
针对阅读缓慢的孩子,以协助他们掌握基本的阅读能力。

檀香幼儿园非常感恩和赞叹爱心妈妈们默默付出的精神。她们那温暖的双手,适时的给予老师们协助,带给孩子们无限的温馨。在这里,本园呼吁家长们踊耀加入成为爱心妈妈,与小朋友们一起分享成长的喜悦。欢迎您的加入爱心妈妈的行列!

mama-2.jpg
mama-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