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前的准备功夫

-A A +A
small web.jpg
Web banner.jpg

Body: 

檀香办摄影讲座 邀爱好者踊跃参与

为鼓励更多人学习摄影这门艺术,檀香摄影班将于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晚上7时45分于檀香寺主办一场题名为“拍摄前的准备功夫”之摄影讲座,广邀爱好拍照的人士一起体验摄影的乐趣。

主讲人为宋仁德先生。宋老先生是一位资深的国际著名摄影家,多年来从事于摄影工作并在国内外主持过无数次摄影讲座及研讨会,同时也多次出任国际摄影沙龙比赛及区域比赛评审员。他曾任世界华人摄影家协会评审员、国际影艺联盟及美国摄影学会驻马代表、海外多个国际摄影团体等顾问。现任槟城影艺协会名衔审议会主席、槟城艺术协会摄影组主任及马来西亚各摄影团体顾问。
当晚讲座内容多姿多彩,当中包括:摄影基本概念、摄影知识与技巧、摄影实践、作品欣赏、心得分享等。届时,参加者将有机会与经验丰富的摄影大师进行交流、学习讨论,以进一步提升个人的摄影水准,并让摄影变得生活化,也让生活变得艺术化。
“我们欢迎对摄影有浓厚兴趣的人士参与此次讲座会。同时,也邀请大家出席每逢星期五晚上8时至9时30分的檀香摄影班和不定期的外出摄影活动。有兴趣者,不妨上网浏览本站摄影论坛http://www.freezed.asia” 主办单位负责人表示。

欲参加者只需乐捐2令吉以索取入场券,报名从速。若有任何疑问,敬请联络志仁 012-409 5529 或电邮至cjn88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