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寺己丑年新春吉祥灯

-A A +A
cny s.jpg
cny b.jpg

Body: 

宝殿慧灯百具明,人人发愿殊胜供;
福慧圆满如意宝,三宝门中福好修;
新春祈愿好时节,吉祥如意伴君行。

为了迎接新春佳节,祝愿己丑年风调雨顺、国泰民安,槟城檀香寺将于2009年1月25日至2月3日(农历十二月卅至正月初九)举行为期十天的新春吉祥灯法会。

灯是智慧、光明的表征;燃灯供佛是佛门中重要的供养具之一。《无量寿经》云:“为世之灯明,乃人间最胜之福田”。《佛说施灯功德经》亦云:“彼施灯者所得福聚无量无边,不可算数,唯有如来乃能了知。”可见得,供灯之意义与功德不可思议。

因此,借着佛的慧灯,照破法界的无明黑暗,实是一件刻不容缓的事。凡有意燃灯供佛者,可借此机会尽早报名。参加吉祥灯缘金随喜或延生禄位每名50令吉,所有收入将充作菩提国中建校基金。凡乐捐200令吉之献灯者,一律受邀出席2009年2月1日的新春大团拜。

一人施灯供佛,一人受惠;一家施灯供佛,一家受惠;人人施灯供佛,人人受福;家家施灯供佛,家家受福。只要有灯明的地方,诸佛菩萨的慈光自然遍照。

佛子们,欢迎前来本寺参与新春吉祥灯法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