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佛教的教义与后期佛教的结合》- Dhammavihari法师英语开示

-A A +A
dhammavihari_cs.jpg
dhammavihari_c.jpg

Body: 

马来西亚佛教僧伽总护僧团会将于19-9-2009年(星期六)晚上8时正,假檀香寺底楼多元化礼堂举办《早期佛教的教义与后期佛教的结合》佛学讲座。此次的佛学讲座是为了配合马来西亚佛教僧伽总会护僧团920假菩提国民型中学举办国际斋僧育僧大会所举办。护僧团诚意邀请Dhammavihari老法师为佛学讲座主讲人。

尊敬的Dhammavihari老法师是一名德高望重的佛教学者。法师俗名为Jotiya Dhirasekera 教授,退休后于69岁那年出家。法师也是佛教百科全书前总编辑,同时是一名博学的学者及语言家。除此,法师也是著名的作家,曾发表《重新审视现今佛教的传统习惯和信仰》、《正确的眼光和生命的崇高》等作品于斯里兰卡高等教育研究出版中心。

Dhammavihari法师同时是斯里兰卡国际佛学研究和信息中心的创始人兼主任。法师的作品透过电子传媒以及广播涵盖世界各地,包括:加拿大、美国、英国、欧洲、奥地利亚、纽西兰、阿曼、中国、韩国、日本、泰国、柬埔寨和缅甸。

Dhammavihari法师将以英语开示,唯悟法师将为老法师翻译华语。入场免费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参加共沾法喜。预知详情请联络 :06-6414822(2215)骆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