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之旅

-A A +A
Bangkoksc.jpg
Bangkokb copy.jpg

Body: 

檀香寺将定于8月28日——31日举办4天3夜曼谷之旅。曼谷之旅是配合国际佛教大学第三届毕业典礼而组成。此行除了组团至曼谷观礼外,主要是让大众参观国际佛教大学位于东北部河叻(Korat)新分院校舍。

国际佛教大学原址位于泰国南部,于今年7月初开始于泰国东北部呵叻(Korat)开设新分院;新分院校舍主要是传授佛教课程。由于新分院地点适中,方便来自十方的僧侣前来国际佛教大学接受佛教课程教育。位于南部的国际佛教大学校舍则开办世俗课程-幼儿教育课程及开办第一所幼儿园。

4天3夜曼谷之旅,行程除了出席第三届国际佛教大学毕业典礼外,参观新校舍,还包括参观佛教圣地碧迈(Phimai)。碧迈是东北部的最大规模的石头遗址。是12世纪初期实行大乘佛教教义而建的。这座特别的石墩后来成为柬埔寨的原型而显其历史及艺术美观的重要性。

3天2夜曼谷之旅团费总共是RM1450(飞机票、交通、膳食、住宿)。凡有兴趣参与者,欢迎踊跃报名参加;报名者需先付RM300抵押金。截至日期:20-7-2010(星期二)。任何详情敬请联络:檀香寺 132, Jalan Sultan Azlan Shah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电话:04-6414822 ext:2200( Ms Lim ), 2213 ( Mr.Lim ) , Fax:04-6421896

AttachmentSize
Office spreadsheet icon bangkok khorat trip FORM.xls20.5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