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中秋素月饼义卖

-A A +A

Body: 

(槟城讯)为配合中秋佳节的来临,槟城檀香寺于7月31日开始义卖中秋素食月饼和公仔饼,欢迎各界人士踊跃护持,其收入将捐助国际佛教大学基金。

华人乃注重礼仪的民族,趁着花好月圆的中秋节,该寺义卖素食月饼(莲蓉和玫瑰豆沙两种口味),少糖不腻,不含防腐剂,老少咸宜,包装精美,乃送礼佳品,每盒只售RM20。公仔饼则是每包RM10。在此欢迎大众趁着佳节的来临,为家人和亲朋好友送上既健康又美味的月饼,一来表达对长者的真挚敬意,又可对亲戚朋友感恩结缘,同时也赞助国际佛教大学,一举数得,何乐而不为呢?祈望各佛教团体极力推动,鼓励佛友以素月饼赠礼,广结善缘。

国际佛教大学乃百年树人的伟大事业。它座落在泰国南部的康月镇,面积110英亩。2003年已获得泰国教育部的正式批准, 目前开办中、英文授课的学士课程,硕士课程以及博士课程。2010年六月,国际佛教大学也在泰国东北部的呵叻府设立分校。今年,该大学也开办了幼儿教育硕士课程﹐同时也在槟城檀香寺和吉隆坡昙华苑提供佛学硕士课程。

此外,国际佛教大学也提供电子网络教育,让世界各地有兴趣报读该大学的佛学课程者,修读佛学。

为使该大学能更广泛的推广佛教教育以便栽培出更多人才,佛法长住于世,您的慷慨解囊和鼎力支持檀香素月饼,则福不唐捐,亦使国际佛教大学茁壮成长,培育一班能在国际宗教界及社会占有一席之地的杰出人才,弘扬各源流的佛教教义,觉悟世间,利益有情。

有意订购月饼者,请联络 04-6414822(Mr Lim) , ext: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