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陪父母去医院就诊的亲身感受

-A A +A
北京市海淀区光华鼎力培训学校 武俊杰

我的父亲今年71岁。两年前的一天突然小便一日四次尿血,第二天我带他去北京一家大医院就诊,经化验诊断(其中一项关于诊断前列腺指标高出标准值20多倍,正常值为4,我父亲的化验结果为104),被医院确诊为前列腺癌,医生要求对我父亲进行手术治疗,我们全家都很焦急。当时,正值潘老在北京讲学,我把此事向潘老汇报后,潘老当即指示:不要手术,保守治疗;即使是前列腺癌,也不会死人的,也没有什么可怕的。欧美70%的老年人都有前列腺疾病,有些病人病情也很严重,但前列腺癌的死亡率很低的。按照潘老的指示,我第二天就安排老人出院,不再做各种检查了。回家后,吃潘老给开的中药进行调理。转眼间间两年过去了,我父亲有关前列腺症状什么也没有,与正常人一样。后来我又了解同样患此病的患者,大多数做了手术,术后还要进行放化疗,病人很痛苦,而且会带来许多意向不到的并发症。通过这件事,我感觉:人得了任何病都不要怕,人体是有自愈和修复能力的。到医院就诊治疗,能吃中药缓解治愈的,绝不吃西药;能打针缓解治愈的,就绝不输液;能通过打针输液治愈的,绝不手术;能通过中医解决的,绝不找西医。大家一定要坚信!
另外,我的母亲今年69岁,一年前在医院体检,化验结果显示血糖偏高(餐前餐后血糖都高出标准值很多),医院给确诊为二型糖尿病,要通过吃药控糖降糖。当时我通过电话向潘老咨询,潘老讲到,不一定血糖一高过标准值就是糖尿病,人的血糖是不断波动的;你这个时候测出血糖值高于标准值,就定为糖尿病;你那个时候测出血糖值低于标准值,就定为低血糖病,难道说这个人又是糖尿病患者又是低血糖患者吗?这是不科学的。特别让我受益的是,潘老特别强调你母亲的症状,一定不要服降糖药,只要靠饮食调整和运动锻炼就足以调控血糖了。按照潘老的指示,我母亲从未吃过降糖药物,只在饮食方面略加调整和注意,并且每天出去锻炼,现在一切很好,没有任何糖尿病症状。
在此,我代表我的父母和我的全家,非常感谢潘老的热心指导和英明决策,我父母是最大的受益者,我们全家也是受益者。现在我与潘老已成为忘年交,经常交往,潘老也治愈了我的许多朋友的疑难杂症。再次感谢潘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