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素食节

-A A +A

Body: 

槟城檀香寺将在10月13日至21日,既农历九月初一至初九举办一场义卖会,为檀香爱心福利中心筹募活动基金。檀香素食馆将提供:自助午餐、自助晚餐、经济午餐 (随缘乐捐)、午餐饭盒(递送服务)、面食及糕点等。

自助午餐(11.30am –1.30pm),将于檀香寺五楼冷气大礼堂为各界提供多样菜色的素食自助午餐服务。自助午餐每人RM12,由素食名厨料理12 道以上菜肴、面食、糖水、rojak等。自助餐的每一道菜色乃是由本寺院厨艺一流的廖师兄掌厨,保证您食出好味道!

经济午餐(8am – 1.30pm),想吃经济饭的朋友也有福啦!我们提供10样以上的素食菜色任君选择。经济午餐以随缘方式,让大众随喜乐捐,藉以鼓励大家吃素,广结善缘。

午餐盒饭 、递送服务 - 另外,本寺院的经济饭也为午餐饭盒准备递送服务,每一盒配有三样菜色 ,提供递送服务于西南区一带的工厂或公司,最低递送数量为10套或以上。欲知每天菜谱,可游览http://thanhsiang.org/ch/node/4361

自助晚餐(4.00pm – 7.00pm)备有8 道以上菜肴、炒粉面食等,每人RM 6。

此外,本寺院也准备了各式各样的小食满足各界的小食爱好者,其中包括各种面食如叻沙、卤面、爪哇面、药材面线、咖哩面、福建面等等,还有多样式的娘惹糕点、猪肠粉等等应有尽有,让您满腹而归!

饱腹以后,还可以到底楼流通处浏览各种佛教书籍和各项有机物品。本寺院的爱心福利中心人员也会趁此机会向大众介绍他们的活动项目。在这就天以内,大众的消费将全部捐献给爱心线作为活动基金。大家的消费绝对物有所值,既可以饱腹又可以行善,何乐而不为呢?心动不如行动,九月初一至初九,我们有与您相约檀香寺,大家有缘相见

檀香寺欢迎大家一起前来渡过一个充满意义及法喜的九月素食节。
任何询问,请联络(Mr. Eng):6415523或6414822 (ext :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