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摄影

-A A +A
001.JPG
报道:文才

檀香摄影班于二零零八年四月廿七日上午七时至五时半举办户外摄影。地点在太平动物园、太平湖以及火炭厂。当天参加人数四十余人。

檀香摄影班由檀香寺主办,目的是让有兴趣摄影者把握摄影常识、摄影艺术和让一般人培养良好嗜好。

摄影讲师为梁智强老师。老师是一名专业摄影师,他的教授除了相机常识与摄影技巧外,同时也教导关于照相的艺术。在他的授课中,除了理论传授,他也不时带领学员于户外实际练习,吸取经验。因此每个月都有一次到户外摄影,这次的太平摄影游就是其中最快乐的一次。

当天早上七时,所有参加该活动者都已到檀香寺聚合,约八时,大家带着喜悦的心情一块乘巴士去拍照目的地。首站是太平动物园。自然的,各种动物成为了学员们的拍摄对象,让他们陶醉于摄影的乐趣。

约中午十二时,大家到饮食中心用餐,之后便到太平湖拍倒影和幽美的景色;接着,大家继续拍摄的旅途,到火炭厂拍那看不起眼但却有艺术之美的情景;学员们把美丽留在相机后,带着满足的欢悦回到槟城。

002.jpg
004.JPG
003.JPG
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