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溪大年檀香幼儿园毕业典礼暨颁奖礼

-A A +A
1.jpg
报道:慧音

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位于双溪大年的檀香幼儿园分园于Park Avenue Hotel举行了一场简单而意义非凡的第二届毕业典礼暨颁奖礼。

典礼于下午2时30分开始。台下一片人海,座无虚席,处处洋溢着温馨的气氛。大家抱着期待的心情引颈高盼,盼来了檀香寺住持上唯下悟法师代表上真下如法师上台致词,为大会掀开序幕。随后,幼儿园园长——陈矜连老师向大家作出了报告。一阵掌声后,毕业生高唱毕业歌,神情尽是不舍。唱毕,颁奖仪式开始了。

颁奖仪式后,雀跃的小朋友们已迫不及待地想上台呈现排练已久的舞蹈表演。这些小小表演者精心打扮,服装妆扮可是一点都不马虎。在台上表演时,小朋友们怡然自得,毫不怯场。

来宾的掌声无疑给了小朋友们莫大的鼓励与肯定。分园的舞蹈队伍,分别是:Do Re Mi、我最棒、一颗星、Rasa Sayang和印度舞。檀香幼儿园总园也派出了两支舞蹈:Mexican Dance和开门红。

最后,表演者回到了舞台上,在场人人分得一个红色电子灯。传灯仪式一开始,会场灯光则渐渐暗下来。大家手中的灯越发越光亮,一片红海涌入眼帘,漂亮极了!

大约下午四点,双溪大年檀香幼儿园毕业典礼暨颁奖礼即圆满结束。谢谢大家,阿弥陀佛!

2.jpg
4.jpg
7.jpg
3.jpg
5.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