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 SCHMIDT針炙师参访本会

-A A +A
IMG_0029.JPG

十二月十四日耒自美国洛杉矶的針炙师ERIC SCHMIDT参访了本会,对本会的施医赠药非常兴趣。

ERIC SCHMIDT 原是电脑软件工程师, 因非常喜爱中医,在洛杉矶攻读中医针灸三年半后并考获针灸医师文憑,目前是一位合格针灸师.他喜好旅游,是个背包袱的旅游汉。曾到过印度、尼泊尔、泰国。他每到一个国家都参与当地的义诊队,曾在尼泊尔义诊三个星期。

此次到访马来西亚是通过檀香网站而认识了慈爱施医赠药队。除带他参访了檀香寺、晚晴苑与慈爱施诊所。他非常赞叹晚晴苑的老人非常幸福与好的福报,能居住在如此清幽美好的环境。也顺途带他参访了吉中双溪大年慈爱施诊所,并与当地中医师交流。在美国的中医针灸师在辨证论治与治疗都是大同小异。他非常赞叹本会所设的施诊所并免费为病黎服务.他希望在返回美国后也设立一间施诊所为病黎服务。他将在大马逗留一个多月后将前往印尼峇里岛旅游与义诊。如果获发签证他曾参与国际佛教大学的义诊。

IMG_0025.JPG
IMG_00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