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慈爱福利功德会将于三月一日在檀香寺庆祝廿一周年纪念

-A A +A
yxdyclick.JPG

槟城慈爱福利功德会将于三月一日(星期日)在檀香寺庆祝廿一周年纪念。庆典仪式将在早上十时开始,仪式过后将有素餐招待嘉宾。

慈爱福利功德会属下的赠医施药队在槟岛一共有十二个服务站,威中诗布郎再也一个以及吉中双溪大年施诊所一间;另该会每个月皆前往泰南康月镇义诊,每年受惠病黎有两万余人次。该会每年的行政与医药大约卅万余元,该会呼吁社会各界人仕、诸商翁慷慨解襄,多多赞助该会庞大的费用,凡乐捐贰百元或以上者将受邀在会庆日庆典上献灯。

为庆祝廿一周年纪念,该会特联合北马针灸医师学会邀请来自中国河北省石家庄中医眼科教授张彬硕士前来作中医眼科演讲以及中医眼科疾病治疗。

张教授将于二月廿八日(星期六)晚上八时正在檀香寺多元化礼堂主讲“青少年儿童眼疾的防治”,入场免费,欢迎大家前往听。

张教授也将在三月一日(星期日)下午二时至五时以及三日二日早上十时至中午十二时,下午二时至五时,在檀香寺为病黎作眼科治疗。是时将有免费视力与眼底病检查,如须要中医与针炙治疗一律收费廿元。

===========

张彬医师简介

现任河北省人民医院中医眼科副主任医师,河北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中医眼科学教研室副教授。 兼任:中华中医药学会眼科分会(全国中医眼科学会)委员、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眼科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河北省针灸学会常务理事,河北省针灸学会临床专业委员会、中青年专业委员会、特种针法灸法专业委员会和器械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河北省邯郸市中医药学会常务理事,《现代中西医结合杂志》编委;《中国全科医学杂志》《河北中医药学报》《河北中医杂志》《河北医药杂志》等杂志特聘编辑;从事中医眼科医疗、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20余年。

在应用中医药、针刺治疗眼科疑难病方面取得较好效果,治疗角膜炎,色素膜炎,白内障初发期,麻痹性斜视、上睑下垂、视神经炎、视神经萎缩,中浆病、急性视网膜色素上皮炎,视网膜色素变性等病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

张彬邮件: zhangbin61@yahoo.com.cn
http://www.tcmeye.cn 中医治疗眼病网

Zhanbei Photo.jpg
张彬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