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爱施医赠药队庆21周年

-A A +A
DSC_9853.JPG
摘录光明日报

檀香寺住持唯悟法师鼓励慈爱施医赠药队多举办中医诊治讲座,主要是鼓励大家防范胜于治疗,并采取防范措施,避免自己患上疾病。

他说,慈爱施医赠药队成立21年,相信众中医师经验丰富,除了为人民施药赠医,也沿区推动中医讲座,让大家认识更多病症及防范工作。

也是慈爱施医赠药队顾问的唯悟法师说,如果该队邀请各国尤其中国医师一起举办讲座,相信效果会更好。

唯悟法师周日上午主持慈爱施医赠药队庆祝成立21周年盛会时说,预防胜于治疗,他希望民众通过讲座了解各种病症,做好防范。

慈爱施医赠药队会长吴国强居士说,该队从本地。扩展服务到北马及泰国南部,每年有逾2万多人受惠,病患者包括3大民族。

他说,今年的医药及行政开销预计需要三十多万零吉,目前虽然经济不景,但他们已筹获逾15万零吉经费。他希望社会热心人士继续慷慨解囊,以便施医赠药队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马来西亚佛青总会槟州联委会主席戴礼良希望政府迎合塑造爱心社会的号召,在各方面援助本地中国行业业者,确保达致爱心社会的目标。

DSC_9793.JPG
DSC_9798.JPG
DSC_9805.JPG
DSC_9829.JPG
DSC_9835.JPG
_MG_1199.JPG
DSC_9794.JPG
DSC_9800.JPG
DSC_9812.JPG
DSC_9830.JPG
DSC_9839.JPG
_MG_12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