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法喜充满一日修

-A A +A
zhangyuan01.jpg
月明

现在人生活忙碌,作息不规律,常常奔波于忙与茫之间。同样的一天,有的人精神饱满,过得充实;有的人,精神空虚,无所事事度过。我们每个人,每一天都有二十四个小时,同样的二十四小时,您会选择以何等方式度过呢?

十五位檀香在家僧团团员及十二位檀香藏苑佛友选择在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二日,早上九时至下午六时,来到新港檀香藏苑,参与由新港檀香藏苑所主办的念佛一日修。以此放下身心,暂舍一切外缘,以念佛方式,净化心灵。
念佛一日修内容涵盖了念佛、绕佛、佛法开示、经行、拜愿及晚课。体贴的行堂菩萨更为参与一日修的同修们准备了丰富美味的午餐、点心及药石。

大家有缘同聚在一起,于念念弥陀声中,欢欢喜喜地念佛、忏悔、发愿及聆听师父录音开示。开示内容乃采取菩提道次第论讲记之入大乘之门。其中提起我们应以七因果教授及自他相换法门来启发大悲菩提种子,感发上求佛道,下化众生,自利利他,迈向佛道。

祈求在阿弥陀佛的加被下,每个人都能净除罪障,培植福德与智慧,为菩提道聚集资粮,成就无上菩提。
同样的一天,以不同的态度面对,就会有不同的收获。

感恩三宝、感恩同修的力量,让大家一同度过法喜充满的一天。阿弥陀佛!

zhangyuan02.jpg
zhangyuan04.jpg
zhangyuan03.jpg
zhangyuan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