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园游会逾百摊位义卖,筹募40万常年经费

-A A +A
IMG_0745.JPG
转载光华日报

槟城檀香福利晚晴苑为庆祝成立15周年纪念,举办“孝亲敬老” 仪式及“素食园游会” ,欲筹募40万零吉的常年经费,此园游会获得各界人士的热烈支持。

于周日早上9时至下午3时举办的素食园游会获得123个摊位参与义卖,人潮把檀香寺挤得水泄不通,至於孝亲敬老仪式,该苑也邀请多间安老院乐龄人士出席,场面温馨。

檀香寺唯悟法师表示,近年来檀香基金会开示到社区建佛堂、老人院和幼稚园,让老人与小孩有良好的互动;位於双溪大年的檀香净苑已设有幼儿园,至於晚晴院将于一月后开始投入服务。

他指出,檀香晚晴苑经于去年1月1日开始注册为一所福利老人院,目前槟城晚晴苑共有50位老菩萨,吉隆坡的分苑有逾20位老菩萨,加影乐龄之家有10余位,位於新港的收费晚晴苑则有10位。

他是在孝亲敬老仪式上致词时,如是表示。一如往年,该苑今年也以孝亲敬老为周年纪念主题。

他说,照顾乐龄人士是我们共同的责任,过去老人院旨在收容无依无靠的老人,唯在工商社会,因孩子忙于工作,所以,育有孩子的老人也需要关怀。孝亲敬老的精神是发出内心,而不是限於形式上的。

唯悟法师希望大家在出钱出力之余,也加入檀香大家庭,成为义工或职工,共同建设少有所学,壮有所用,老有所依,终有所归的社会。

工委会主席曾建忠居士表示,檀香晚晴苑每年要40万零吉的运作费,这对独立操作的福利机构而言,每年要筹获如此庞大的款项,是一大挑战。

IMG_3213a.jpg
IMG_0613.JPG
IMG_0673.JPG
IMG_0796.JPG
IMG_0649.JPG
IMG_0761.JPG
IMG_0774.JPG
IMG_07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