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2553盏愿望 -环保灯耀菩提之夜

-A A +A
IMG_0920.JPG
转载光华日报

2553 盏环保灯在漆黑的菩提礼堂不停闪动,逾千人点燃环保电子灯庆祝佛历2553年的到来,祈求佛光普照,世界和平,场面庄严盛大。

由菩提幼儿园、菩提国民型小学、菩提国民型中学、菩提独立中学、菩提校友会、檀香寺、联合北马区多间佛教团体周六晚在菩提国民型中学礼堂举行《菩提之夜》,吸引了许多佛教徒及热心人士踊跃参与,场面热烈。

第三届《菩提之夜》除了庆祝2553年佛历之外,同时也为菩提四校筹募活动基金,即菩提幼儿园、菩提国民型小学、菩提国民型中学及菩提独立中学。

峇都蛮区州议员拉文、菩中董事会总务骆南辉、菩提国民型中学校长赖文祥、副校长林丽芳、独中校长李小平等参与其盛。

当晚仪式开始,由真如法师为大众开示佛法,诵经祈福,他在会上说,菩中注重佛教教育,并认为学佛的孩子不会变坏,希望佛教教育扮得有声有色,同时感恩大众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

较后,法师带领大众点燃2553盏电子灯,欢庆佛陀诞生、成道和涅盘,这三重意义盛大的日子。点燃2553盏灯也是纪念佛陀的慈悲、智慧及和平伟大精神,同时提醒大家在学佛道上要福慧双修。

此外,学生们也在会上呈献节目,包括华乐演奏、诗歌朗诵、舞蹈表演、手语等,令大家度过一个深具意义的夜晚。

IMG_0916.JPG
IMG_0942.JPG
IMG_0976.JPG
IMG_1038.JPG
IMG_0855.JPG
IMG_0952.JPG
IMG_1013.JPG
IMG_10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