恳亲会

-A A +A

 

慧芬报导

为了发扬孝亲敬老、饮水思源的精神,并提升老人与家人、老人与职工的良好关系,檀香寺晚晴苑与法音合唱团于十一月十一日(星期六),晚上七时,于六楼大雄殿联办了一项温馨的恳亲会。

当晚,共有接近50多位的老菩萨出席此项晚会。许多老菩萨皆在家属、职工与义工的搀扶下纷至沓来。大家难得济济一堂,真的热闹极了!

首先,由晚晴苑筹委会主席曾健忠上前致词。接着,一系列的表演和游戏即陆续登场。一开始,即由一位师姐为在场观众高歌一曲。接下来的表演即包括了合歌、排舞等。当然,其中的表演少不了由杨庄温财的口琴独奏咯!

在玩传汽球、比赛用筷子挟玻璃球时,整个气氛即被带动了起来。通过这些简单的游戏,老菩萨们可玩得不亦乐乎呢!员工们也在游戏中与老菩萨们打成一片。加上在司仪梅心搞笑逗趣的带动下,老菩萨们皆被逗得非常开心。

此外,晚晴苑也在当晚为六位在十一月份生日的老菩萨庆祝生日,并由江淑萌师姐为他们献上小礼物。他们的喜悦之色皆在此刻显露无遗!

最后,恳亲会在一片乐融融的气氛和祝福下圆满结束了。看着老菩萨们脸上所散发的喜悦,身边的人无不受到感动与满足。感恩成就这个恳亲会的每个因缘。

看回来,人总是善忘的。但是,我们还是的不断提醒自己要饮水思源。一句 ” 你好吗? “ 足以感动这些老菩萨们。你相信吗?这皆是佛法里所提到的法布施,愿大家皆能把它真实地实践在生活中吧!

阿弥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