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彭文宝莅临檀香寺

-A A +A
慧玲 报道 / 萧杏山 摄影

2009年12月28日,YB彭文宝州议员莅临檀香寺。YB彭文宝州议员百忙中抽空莅临檀香寺参观之余还与檀香寺住持唯悟法师座谈。

中午三时三十分YB彭文宝州议员莅临檀香寺参访获得本寺一众同仁的欢迎。首先,由曾健忠居士以及吴国强居士带领YB彭文宝州议员参访檀香大楼,并由曾健忠居士联合各楼层负责人向YB作详细的讲解关于檀香大楼及各楼层的运作方式。

YB彭文宝州议员参访檀香大楼每个楼层包括:檀香图书馆、晚晴苑、幼儿园作出详细的参访;并由各负责人向YB彭文宝州议员详细讲解各门的运作。YB彭文宝州议员参观每个单位的运作之时,还提出了许多的宝贵意见供各单位参考。

最后,由檀香寺住持唯悟法师向YB彭文宝州议员于檀香二楼会客室讲解关于檀香“少有所学,壮有所用,老有所依,终有所归”的四大信念。唯悟法师图文并茂的向YB彭文宝州议员讲解关于檀香其他单位包括:爱心福利中心、晚晴苑、幼儿园、双溪大年檀香净苑以及位于泰南的国际佛教大学。通过座谈,唯悟师父还向YB彭文宝州议员征求购买位于Batu Kawan一片11英亩的空地,以建立一所檀香大楼继而推广佛教教育继续发扬“少有所学、壮有所用、老有所依、终有所归”的精神。

历时两小时的参访在一片愉悦的气氛下结束。

曾健忠居士向YB彭文宝讲解檀香大楼建构
YB彭文宝参访晚晴苑
幼儿园小菩萨们欢迎YB彭文宝
唯悟法师向YB彭文宝简介檀香发展史及位于泰南国际佛教大学
吴国强居士陪同YB彭文宝参观檀香图书馆
YB彭文宝向晚晴苑老菩萨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