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爱福利功德会与北马针灸医师学会联合福建中医学院将在槟城开办中医硕士研究生课程

-A A +A
吴果强医师
1120063.jpg

慈爱福利功德会与北马针灸医师学会联合福建中医学院将在槟城开办中医硕士研究生课程,在槟城檀香寺上课。为中医学专业开拓不同渠道,誏有意提升自己的中医师,在不脱离生活、工作岗位的基础上进一步进修,研究,提高中医专业水准。
经过一般研究与讨论后福建中医学院决定与本会联合开办硕士研究生课程。这项课程为期三年,每学年学费马币八千元。修完整个课程共马币二万四仟元正。参加学员需于五月中旬前往中国福建中医学院参加入学考试,考试及格录取后,注册成为该学院研究生。之后该学院将委派研究生指导教授前耒槟城授课。 慈爱福利功德会暨北马针灸医师学会会长吴果强医师与中国福建中医学院李沛院长日前在怡保签署联办合作协议书,由槟榔屿中医学院前仼院长余根铨医师与怡保仁爱中医学院院长陈贵荣硕士见证。

福建中医学院创建于1958年,是中国创办较早的高等中医药院校,是福建省重点建设高校。
学校设有10个系、部,4个二级学院,2个研究院;有中医骨伤科学、中西医结合临床2个博士学位授权点,18个硕士学位授权点;有中医学、七年制中医学、针灸推拿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药学、中药学、药物制剂、制药工程、市场营销、护理学、公共事业管理、应用心理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等31个本科专业及方向。现有全日制在校生9200多人,其中研究生910多人。
槟榔屿中医学院前任院长余根铨医师为慈爱福利功德会与北马针灸医师公会的医药顾问,希望凡在中医学院毕业的中医师,对中医学术有浓厚兴趣者,应该自我提升,趁此良机报读硕士课程,提升自已成为一个更有专业水平的中医师。
此项硕士班课程即日起已开始接受报名。报名资格:凡在我国或新加坡各中医学院毕业、或拥有中国各中医学院、大学学士本科毕业生或同等学历资格皆可报名参加,报名费每名马币400元。报名后不参加考试者一概不退还。报名截止日期为15-03-2010。
凡有意进修硕士课程的学员可向北马针灸医师学会会长吴果强医师:手机0124007733或槟城檀香寺慈爱福利功德会:钟秀爱医师电话:6467951,或陈如炳医师:手机:0134809018索取参加报名表格。

 060.jpg
会长吴果强医师与福建中医学院院长李沛教授签署协议书
 063.jpg
本会顾问余根铨医师与怡保仁爱中医学院院长陈贵荣硕士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