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华语佛曲歌唱比赛》新闻发布会

-A A +A
慧玲 报道 / 梁志仁 摄影

为配合檀香佛教福利会25周年纪念,檀香寺、光华日报主办,慈爱福利功德会、吉打檀香佛教福利会、檀香爱心福利会、菩提国中家教协会协办《全国华语佛曲歌唱比赛》,并于2月5日在槟城菩提国中会议室举办新闻发布会。

当天由檀香寺住持上唯下悟法师主持新闻发布会。唯悟法师在发布会上表示,《全国华语佛曲歌唱比赛》除了是配合檀香佛教福利会25周年纪念的庆典活动之一外,同时分别为4个慈善团体及学校筹发展基金及建校基金。这四个团体包括:慈爱赠医施药队、晚晴苑、爱心福利中心以及菩提国民型中学。

《全国华语佛曲歌唱比赛》宗旨是为了提倡及推广佛曲,以佛曲弘扬佛教达至宏愿,并发掘歌唱人才。大会欢迎年届16岁以上的马来西亚公民,个人或有佛教团体推荐方可代表单位报名参加。

《全国华语佛曲歌唱比赛》共有三场区赛,分别在槟城区赛、吉坡区赛、雪隆区赛,总决赛定于槟城菩提国民型中学礼堂。比赛时间及分别是:4月24日,槟城檀香寺;5月15日,双溪大年明德学校体育馆;7月3日,乐圣岭天后宫;总决赛是7月7日,槟城菩提国民型中学礼堂。

大会特邀本地著名歌手庄学忠为3个区赛的表演嘉宾,除此之外,大会邀请台湾著名歌手殷正洋为总决赛表演嘉宾。欢迎大众踊跃报名参加《全国华语佛曲歌唱比赛》,报名表格可以前往檀香寺或光华日报总社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