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念佛迎新春

-A A +A
IMG_1142.JPG
慧玲

新春佳节好日子,檀香寺于除夕晚上举办“除夕念佛迎新春”。各位佛友们在除夕夜与家人团圆之余,还不忘前来参与由檀香寺主办的“除夕念佛迎新春”。

“除夕念佛迎新春”于2月12日于檀香寺六楼大雄殿进行,这项活动吸引了近两百民信众前来参与这意义非凡的活动,值得一提的是许多人都是携老带幼参与这么有意义的活动。

晚上10时30分“除夕念佛迎新春”正式开始,各位佛友们都带着愉悦的心情聚集在六楼大雄殿内准备开始念佛迎新春。首先,由檀香主持唯悟法师向各位佛友们慈悲开示佛法。师父开始完毕后,接下来就是进行念佛应新春活动。

大雄殿里传出佛友们的念佛声,声声不断的念佛声围绕在礼堂内;集合了大众的力量齐声念佛,一声一句佛号让大家觉得心清安详,如意吉祥。在这团圆的日子里,除了可以和家人团聚在一起吃一顿团圆饭外,还可以参加这意义非凡的活动,可说是让这佳节更添上一份喜气。

檀香寺借此殊胜的“除夕念佛迎新春”活动,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安康,法喜充满。这项活动于12时30分正式结束,佛友们也带着愉悦安详的心情回家去。

IMG_1150.JPG
IMG_1170.JPG
IMG_1155.JPG
IMG_11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