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寺国际佛教大学植树及流动现金钱包推展礼

-A A +A

 

文稿转载自光华日报

唯悟师父:护教育僧 传承佛教教育

檀香寺在八月二十六日展开[千树一心护佛大]国际佛教大学植树运动及推展流动现金钱包推展礼。

上述两项活动是于下午3时在檀香寺大悲殿举行,参与盛会包括拿督丁福南,李荣城居士及各善信等,场面极为殊盛。

住持唯悟法师在盛会上指出,是项植树运动的宗旨是为发挥“前人种树,后人乘凉” 的精神,成就“护教育僧” 的理念,让佛法延传下去。

他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办教育是一项艰辛的工作,因此为让佛教延续传承下去,身为佛教徒应该给予重视并支持佛教教育。

他说,通过现在高科技的方式,乐捐者现在可通过MM(Mobile Money)流动现金钱包的服务,捐助予该寺。

 
丁福南吁佛教徒支持

拿督丁福南医生受邀出席,致词时指出,为让佛教教育继续延传下去,要推广佛教教育必须要有这方面的人才,才能将佛教大学事业办得更好,因此呼吁佛教徒需给予支持。

他也说,通过上述的科技方式做善事可说是一个机缘,同时也为佛教贡献,更是一件有意义的事。

李荣城:支持教育慈善

MM国际公司董事经理李荣城指出,MM流动现金钱包服务可为大众带来许多的便利,他也希望大众能够利用此项服务支持教育及慈善工作。

李氏说,流动现金钱包的推展可让大众通过手机简讯传送现金给任何手机用户或汇钱入银行户口,甚至缴交水电费等。

他表示,用户可以通过土联昌银行流动ATM卡和丰隆银行手机信用卡转帐进入MM流动现金钱包或到附近的MM增值中心缴付现金来增值。该寺也是MM的代理和增值中心。该寺代码为88882233。

他指出,欲知如何开启开启流动现金钱包户口,公众人士可到檀香办公室注册有关户口,一切手续免费,同时即可马上发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