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菩萨纯金纪念章推展礼

-A A +A
慧玲 报道 / 萧杏山 摄影

檀香佛教福利会为庆祝廿五周年纪念,推出两千枚限量版观音菩萨1/4安士纯金纪念章,并于7月31日假檀香寺大悲殿举行推展礼。当天吸引了无数欲购买限量版纯金观音菩萨春纪念章的佛友们。

檀香寺住持唯悟法师在推展礼上如是表示:“檀香寺推介观音菩萨纪念金章,是希望广大的信众继续支持檀香基金会所推行的各种佛教修持、教育及福利活动。观音菩萨纪念金章好比无价之宝,不在于它是由纯金打造的,而是它代表了观世音菩萨的加持与祝福。在危难之时,我们可以虔诚诵念观世音菩萨圣号,以祈求菩萨的慈悲加持。让大家一起向观世音菩萨学习其广大无边的慈悲与智慧。”

此纯金纪念章由新加坡制币厂铸造,每枚拥有一份保证书,铸在纪念章上的观音圣像为1991年在檀香寺大悲殿受万千信众膜拜的圣像,售价为马币RM2,200。这枚刻制了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圣像的纯金纪念章,可作为信众们的珍藏品,其精致的雕工突显了观世音寻声救苦的悲心,每一枚纪念金章都以上等品质纯金铸造,确保不变质。大众购买纪念金章时,除了可为慈善捐献之外,也能保值及纪念价值。

首两百位订购观音菩萨纪念章者,将获得水晶观音像一座。

五年前购买檀香寺所推出半安士观音菩萨纪念金章的佛友们,亦出席当天观音菩萨纯金纪念章推展礼。并向各位信众分享其过去购买心得,并呼吁大众踊跃订购。当天,分享心得佛友包括:陈友达居士、梁国兴居士、高美玲居士以及王梅心居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