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悟法师为敦林说法

-A A +A
唯悟法师

南无佛陀耶,南无达磨耶,南无僧伽耶

尊敬的敦林苍佑医生,于1919年出生于槟城。敦林离逝的恶讯震撼了全马人民以及敦林身在国外的亲朋好友们的心扉。敦林是一位拥有很大功德的仁者,当他离我们而去前,身边有四位藏传法师为他不断的诵经。敦林在一片祥和的诵经声中,安详的往生。

敦林是槟城州的发展之父。在他的英明领导下开拓槟城州的工业发展。除此,敦林的丰功伟绩也带领着槟城及马来西亚踏上繁华的轨道。同时,他也是政治家的典范。

如今,他的离去是我国的损失。大家都感到非常的难过,因为我们失去一位很好的朋友,也失去一位很优秀的政治家。但是,我们要觉得庆幸的是,敦林不再受到病痛的折磨。从现在开始,我们会常常怀念敦林携其夫人一起前来檀香寺的光景。

敬爱的敦林,因为我们友好的关系,所以我来到这儿。借此机会,我要和您分享简短的佛法:
“人可以重生是难能可贵的机会。您的一生已经成为许多人的典范。现在,您和您的至亲及亲朋好友的缘已经告一段落了。希望您可以往生到和您有缘的佛国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