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幼儿园(发林分园)半日游

-A A +A
汪俐珠报道 / 萧杏山摄影

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五日檀香幼儿园(发林分园)主办了第一次的户外活动 — 参观坐落在浮罗池滑的Wat Chayamangkalaram泰佛寺(俗称卧佛寺)及Dharmikarama缅佛寺。这次的半日游共有二十三位小朋友和七位老师参加。

上午八时四十五分,校车从发林檀香幼儿园出发。小朋友们一路上高高兴兴地哼唱着郊游歌,一面享用着早点。

当天天气晴朗,交通顺畅。我们于九时二十分抵达泰佛寺。在大门口拍完合照后,我们就脱鞋进入寺内。展现在面前的是一尊巨大的卧佛像,大家恭敬的对佛像问讯后,开始参观及拍照。天真带着好奇的小朋友们都很乖巧,秩序井然的跟着老师。

从泰佛寺出来,我们到缅佛寺参观。这座缅甸寺院的面积看来比对面的泰佛寺要大得多。寺里的法师为我们诵经、洒净。愿大家平安幸福,法喜充满。有两位外国游客夫妇也邀请可爱的小菩萨们及老师和他们拍张大合照。寺内宏伟的佛像,让人叹为观止。

参观过这两间佛寺之后,老师们带小朋友们到旧关仔角的游乐场游玩。活泼好动的小朋友们在这里玩得乐而忘返。

中午时分,我们平安地回到发林檀香幼儿园,结束了这次难忘又快乐的半日游。这次的半日游不谨让小朋友们有一个难忘的回忆,也让他们增广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