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佛洪名宝忏共修会

-A A +A

 

吉隆坡昙华苑供稿

忏悔法门对学佛者来说是不可少的功课。它协助我们清净自己的身语意, 除此, 我们还可把功德回向予 冤亲债主及父母师长, 还债报恩, 为自己培植福德因缘。礼拜三千佛, 让我们提起对佛菩萨的恭敬心,除了求忏悔,也发愿习佛所习,行佛所行,成就无上佛道。

趁新春佳节, 吉隆坡昙华苑于大年初五至初七举办了《 三千佛洪名宝 忏》共修会,让佛友们可以在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之际礼敬诸佛,集资净业。

此共修会由法云法师带领,约四十位佛友出席了 三天的共修。大家一起共修,凝聚清净的力量,不但为自身 增福添慧,也祈求世界和平,愿众生皆能离苦得 乐,同生净土。

三千尊佛名,三千次虔 诚的礼拜。 三天拜下来,人人脚步 蹒跚 ,走起路来一拐一拐的,但都法喜充满,身心皆得清凉。 值得一提的是,沙登佛教会几位佛友也全程参与了此次的共修会,他们年 纪虽大,却一点也不觉得疲倦, 真叫 我们这一群年轻人汉颜。

法云法 师在开示时勉励大众,拜佛时要观想佛菩萨就在我们眼前,拜下去时心要虔诚恭敬,念念是佛。若我 们的脚酸痛难当, 更要精进拜下去。如果我 们 因小小的疼痛就舍弃拜佛,当面临生死关头,四大分解时,痛苦更甚于此,又怎么可能还会记得佛号,这又如何能往生 净土呢?

共修会在年初七傍晚正式圆满,大众在师父的带领下皆欢喜将拜忏的殊胜功德回向于法界一切众生,并发愿早成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