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幼儿园威省分园毕业典礼

-A A +A
檀香幼儿园威省分园毕业典礼
玲玲报道

2013年10月19 日是檀香幼儿园大山脚、威南、柔府及峇东埔四间分园联办毕业典礼暨颁奖礼的日子。今年的毕业典礼在诗布朗再也图书馆礼堂进行。这次是大山脚和威南分园的第6届、及柔府和峇东埔分园的第4届毕业典礼暨颁奖礼。

参与毕业典礼余兴节目表演的小朋友们一大早就到幼儿园集合准备,换好服装后再一同前往会场彩排。经过一轮彩排之后,小朋友们稍作休息、用餐,等待典礼的开始。

当天出席的家长、来宾人数很多,场内座无虚席,气氛十分热闹。下午二时整,檀香寺住持释唯悟法师代表释真醍法师、檀香幼儿园园长及檀香教育总监蔡耀祖校长等人入席后,毕业典礼暨颁奖礼正式开始。檀香寺住持释唯悟法师代表释真醍法师致词后是柔府分园主任胡老师报告校务,紧接着便进行颁奖典礼。今年的最高荣誉奖项是由来自峇东埔分园幼二莲花的许慧鈊获得。

颁奖礼结束后是各分园主任颁发毕业证书。然后,毕业生代表们以三语致词。之后,全体毕业生唱毕业歌。

大人小孩都期待的余兴节目正式上演啦!今年的表演依旧精彩。首先,由威南分院的小朋友以轻快的Para-para Sakura作为开场。接下来还有热情动感的印度舞蹈、中华民族舞蹈、手语等表演。

余兴节目表演过后是传灯仪式。师父、园长和蔡校长受邀上台与毕业生一起开启电子灯。一盏一盏的电子 灯在灯光昏暗的礼堂里点亮,象征佛法把无明黯淡的世界点亮,伴随着的是耳熟能详的《传灯》。来宾们摇摆着手上的电子灯,随音乐一同歌唱,祈愿盏盏心灯照亮一切众生,让众生心灵柔和。

2013年檀香幼儿园大山脚、威南、柔府及峇东埔分园毕业典礼暨颁奖礼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