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溪大年檀香幼儿园 第七届毕业典礼暨颁奖典礼

-A A +A
巧叶报导/专业摄影

在这里他们快乐的歌舞、游戏、画画、学习福智十善法、参加生活营、学习自理自立、听讲故事、探索未知。记得刚刚来到檀香幼儿园的时候,有的哭、有的吵、有的闹。而今天站在这里的每一个人,个子都长高了,知识都丰富了,在我们相知相伴的日子里,架起了一道桥梁,感谢孩子们给我们的爱、感谢孩子们给我们带来的快乐!你们天真烂漫的欢笑和健康活泼的身影将永远留在我们的记忆里。

第七届檀香幼儿园毕业典礼暨颁奖典礼于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早上十点正开始,吸引了不少的学生家长参与其盛,幼儿们在各老师精心教导下,发挥出精湛的表演水准,使得场面热闹不已。

颁奖仪式在真如法师和檀香幼儿园分园主任吴宝琴的报告后进行。紧接下来分别由宝宝组Barney,幼二太阳花,幼二康乃馨,安亲班,幼儿海绵宝宝,幼儿小叮当,幼一小蜜蜂和幼一粉红豹的小菩萨为来宾们呈现一连串精彩的表演,他们的表现不失童真。

欢笑声、满足感与感恩是此次第七届毕业典礼暨颁奖典礼的美丽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