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爱心福利中心义工新年聚会

-A A +A

维群报导 戴丽婷提供相片

檀香爱心福利中心在每年农历新年都会举办聚会,目的是希望义工们在整年忙着服务大众之余,也有时间和其他小组的义工们联系!当天共有20位义工及家人出席,大家都带来了一些食物和饮料准备一起分享。
当天的节目首先是由檀香爱心福利中心副主席开华师兄代表师父致辞。开华师兄提醒大家,做福利工作要有“三心两意”,即爱心、专心、持久心和诚意、善意,并且要越做越进步,越做越欢喜。接下来檀香爱心福利中心的行政经理林维群为义工们报告2013年全年活动及中心的发展,回顾义工们去年为大众服务的付出!
节目的高潮是由全体义工们一起表演“杯子舞”,虽然义工们之前只经过很短时间的排练,但是却有不错的演出!尤其是义工们的家属也很乐意配合练习演出,所以整个场面气氛都很热闹。
“脑力激荡”后,大家开始分享带来的食物。那天刚好是一位义工的生日,大家就借此机会庆祝,在温馨快乐的气氛下唱生日歌!餐后义工们纷纷找多时未见的同志们聊天,分享彼此的生活近况。聚会结束前,檀香寺赠送每位义工一份小礼物,对他们热诚服务大众的工作表达谢意。

更多有关聚会的点滴
中心行政特制聚会预告片

聚会相片簿中心面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