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迎新日

-A A +A

 

文/ 彩杏

檀香幼儿园在新学年的前夕举行了迎新日。一大清早,到处可见到家长们带着一颗满怀希望的心,牵着心爱宝贝柔软且细小的小手,准备为宝贝们步入幼儿启蒙教育门槛,迈进新里程碑。

登上檀香寺多元化礼堂,只见三大民族济济一堂,这就是所谓的马来西亚多元社会,同时也象征着我国教育制度是开放的。虽然彼此间有着不同的肤色,不同宗教信仰,不同语言,可是却抱着共同的目标为心爱的宝贝打好根基,把孩子送到檀香幼儿园接受教育。

天文法师为这次的开课礼进行洒净仪式。虽然只是简短的开示,但却意义深长。法师要我们学习观自在菩萨的慈悲心与智慧。法师并预祝小菩萨们在这个新环境里平平安安、健康、快乐的成长。

接下来便是由各班级任老师带领小朋友们回到一楼课室,让小朋友认识一下新环境,并互相认识。家长们也在当天为孩子们购买校服、课本及文具等。热闹的人群顿时由五楼礼堂转换到一楼的课室。

所谓天下父母心,家长们还是放心不下,向老师询问了很多问题,老师都很耐心地一一向他们解说。其实,家长们不必那么担心,我们富有爱心的老师将会按部就班地让您的孩子适应这里的环境,并快乐地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