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幼儿园毕业典礼

-A A +A

2014年11月8日(星期六),檀香幼儿园总园连同新港分园及发林分园举行了第廿三届毕业典礼暨颁奖礼。对于125位毕业生来说,这是极其难忘的一天,因为庄严神圣的毕业典礼,象征着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生活结束了,并将跨入人生的另一个学习阶段,迎接五彩缤纷的未来。

  “你们毕业了,恭喜!”檀香寺住持释唯悟法师代表释悟果法师在致辞中对全体毕业生祝福,拉开了毕业典礼序幕。师父让所有的小朋友背诵《福智十善法》,以强调檀香幼儿园的教育理念,教导小朋友做个好孩子。

  今年的学生在学术上表现卓越,首次共有5位小朋友荣获最高荣誉奖。他们是黄企俊(幼二百合)、郭思均(幼二百合)、郑中锦(幼二凤仙)、陆宇潼(幼一小叮当)以及侯玉琪(幼一小飞象)。

  在余兴节目中,孩子们展示了自己的才艺,他们表演了很多精彩的彩节目,欢声笑语、啧啧称赞充满了整个会场。无论是三大民族舞蹈表演、安亲班诗歌朗诵,还是四岁班的《企鹅与圣诞娃娃》和《嘿!米奇!》,都让观众们流连忘返。

  2014年度的毕业典礼结束了。这是一次相聚的盛会,也是一次离别的盛会,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在这里划上了一个美丽的休止符!